Wednesday, June 20, 2007

考试完毕的心情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九日(星期二)下午五时正,我终于踏出SEGI学院2A课室- - -考场!我的心情犹如呈现彩虹的天空;像看见等待很久很久的日出;像个刚出狱的囚犯; 像只被释放既要展翅飞跃的鸟儿;心情既佳又复杂!此心境 - - 你懂吗?此时,还有一种不该产生的心情 - - - 遗憾!人为什么总是每每要等到结果才知觉遗憾?“如果知道结果如此,我就不会...” 这是人们常常引用的答复!很不幸的是,这次的 Promotional Management 考试带着一点点“该死”的遗憾。时间管理 - - 是我致命的元素,我即将为自个儿不妥善引用“时间”而付出相当的代价,一切要等待成绩揭晓的那天!
-----------------------------------------------------------------------------------------------

刚刚“放监”的我,开始蠢蠢欲动,又要“干案”了!我绞尽脑汁,策划整个过程,这次誓要彻彻底底赚个大快人心!之前,像不见天日的时光,切断了吃喝玩乐;今天,我誓死为乐而乐!!不认识我的人,不要想歪了,我不是作奸犯案的大恶霸,小的指的不是谋钱害命的策划案,而是“吃喝玩乐走透透”!!哈哈哈哈!!!


铃... 铃... 铃!时间到,下班了!再会!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