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星期四和Wilayah Day

我回来了!
报告报告报告报告!

星期四
“赶死赶命”终于把功课交了!
那晚很堵车,我迟到了,原本以为最后一个到,
怎料我是第三个交功课的学生,
而那晚竟然只有三只傻乎乎的小猫上课!
学生没心情上课,老师也没动力教课
结果大家一致通过~ ~ 回家啦!~ ~
回家的心情可轻松啦,虽然很累很累!

星期五
Oh! 今天是WilayahDay!
也就是放假日,开心开心~
嘿嘿,又可以睡迟迟了!
今晚约了“姐妹们”庆祝生日。
这个月是四位“靓女”的诞生之周年纪念日!
大家聚在一起庆祝庆祝啰!
就在快乐城 Steamboat
有TomYam汤底和洲水汤底
哇!它的TomYam超级辣,投降了!
祝生日的靓女们:健康快乐美丽富裕+++

6 comments:

皮皮 said...

kenix是个好学生,通常我无论上着班,还是读着书,都能找到很好的理由放长长的假期。(得意)

Anonymous said...

虽然照片中的姐妹们长的嘛嘛得,不过还是祝福她们生日快乐

kenix said...

wisteria, 其实内心很想“ponteng"...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我还是出现在班上!!

kukuciao, 代表我的朋友们,我要抗议 (气~)!放照片的意义是想身边的朋友们能够感染那份祝福,加上自己想把开心的事迹记录在这片天空,并不想到被加上不适当的xx。所以,请收回你的言词(...麻麻地)谢谢!

emilio said...

可倪思的年过得如何啊?千万别被楼上的那位气到,要开心啊!

kenix said...

emilio, 恭喜发财!气?气?气?不啦...怕怕...新年喝了好多“汽”水啦!哈~

Anonymous said...

看来惹到了女人,两个同时抗议了,哈哈~
其实只因为你的友人不是我棵菜,没有攻击的意思,来,给他们一人一个吻消消气,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