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被拒于门外!

哇哇哇!气!气!气!鼻孔内的液体经已沸腾,两孔冒烟... ... 当儿,我感叹这个世界的人很没人情味。我只是借个价值不到一零吉的物件,居然被拒于门外;就因为曾经有人有借无还,所以就把后来的人设下一个不公平的定位,那么地确定后者“一定”有借无还的标准?如果是那样,我愿意写下欠据,打下我的拇指印,他们可以列下条规“如物件遗失,借方必须赔偿所有损失”; 那样的条明我无异议,因为当时真的非常需要那个物件,加上那个物件如真的遗失,我还能付得起(才不过是一零吉以下的物件!)。可惜呀,他们连这个机会都不给于... 太无情了,还说是国际性的公司!从此,我下定决心,不会再向那个国际性公司的部门再借那个东西了!我宁愿自掏腰包,也不会再向那些认定我有借无还的人诚意盛盛地借物件了!.... 何处寻有情, 惊觉你渐渐逃离人间无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up....better than b4...more colorful....i like it...but...u seem like a bit lazy orr....less blogging recently...haiz..pity me...hard to spend my lonely time without reading ur blogs...

kenix said...

thanks....anyway...sorry..cause my exam coming soon (on 12dec and end 19dec)and busy doing exam note lol ...EXAM...GANBATEH!!!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