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07

A Song...

这首歌,第一次听,觉得没什么,第二次听,开始喜欢了,猜一猜,那是什么歌?!
你 躲在我心里 让我有心跳 忘了你我就活不了
时间的刀 在它把记忆切断那一秒 却没有带走 爱附赠的烦恼
爱 已经不太重要 重要的只是 我忘了把你忘掉
时间很糟 就算那吻过的人已老 心在隐隐作痛 
哪管你要或不要
燃烧 想像不到痛还在燃烧 以为火早已扑灭了
怎么一见你 心又被后悔灼伤了
燃烧 泪是爱情的火药
请不要 这样看我 我知道我已逃不掉
一直想找一个人 在我心里划一刀
还要等到哪一天 才能埋葬烙在心中的记号
我已逃不掉
原唱是孙南,歌名为“燃烧”,作曲的是 Anthony Bao...

3 comments:

Andy said...

很熟,好像是我写的.呵..

开玩笑啦

kenix said...

oh...它终于找到主人了...哈哈...

Andy said...

是啥歌?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