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我来透透气了...

嗨!请问这里还有人吗?我好久没上来贴上几个字了!我只能说:很忙很忙!下个星期有个coursework要交 ;我才刚开始了5%吧了,加上又是我最讨厌的一科(Corporate Finance)!惨啦!到紫藤花,kukuciao,colby,emilio... 的“家”看看了,你们都写了不少 ~嘿 (还记得我吗?)
~ ~ ~ ~ ~
日子一秒一秒一分一分一天一天一月一月一年一年地流动...
我把经历过的喜怒一篇一篇地贴上这片“网纸”,白色的天空曾出现彩虹,也曾经历痛心的暴风雨。不知不觉中,这个部落也该有一岁了吧!曾几何时,我会问自己:
- - - - - 悄悄地我来了,我会悄悄地离去吗?- - - - - -
反复想了又想,原来是期待让我呆在这里,如果有一天,期待消失了,我也会随风而去吗?
几万个疑问!是怎么样的期待,怎样的魔力?我并不是作家,要如何表达那种无奈的情感?
常常在哪里听说:人为了不择手段,往往将灵魂给了魔鬼~
想想~再想想~ 我们又能期待它带走苍白的记忆魔力吗?
~ ~ ~ ~ ~ ~
我得开始工作了,忙忙忙!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距離上一篇文章不到一個月,不會久啦。

只要想繼續寫,我一定第一時間上來。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怎么舍得忘记你,哈哈~
写部落是期待?不是发泄或留下记忆吗?部落有什么好期待?

kenix said...

祥~虽然不到一个月,但感觉如十年...

kukuciao, 也许每个人都有本身的原由拥有自个儿的部落...有些是发泄,有些流下记忆,有些贴上不能说的秘密,有些只是跟风,有些人期待着,有些则大展风流(像某人~哈哈)

Anonymous said...

忙 - 证明你的生活是有意义的。。 只要熬过这一段日子,应该就毕业了吧?难道。。。 还要继续??

emilio said...

可倪思回来啦!

我也潜好久的水了,最近都没留言

香港好玩吗?有没有艳遇阿?

kenix said...

wisteria, 被你说中了,还要继续,暂时还不知去向...烦恼~

emilio,香港很多吃的...hehehe...可惜我的罗密欧没在那儿...

Andy said...

emilio, 她从香港买回来的芝麻超好吃的嘞!可惜你们都不在~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