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香港深圳之旅 HKG+SZX



Enlarge the slide show, p/s press "ENLARGE"
~ ~ ~ ~ ~
哈哈~眼看呕心沥血即将完成的 “香港深圳之旅照片”,乐了!
照片还在处理中 ~ 先看看行程表吧!嘿嘿~
看看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的行程 A

第二天的行程 B
第三天的行程 第四天的行程
第五天的行程

第六天的行程

6 comments:

emilio said...

什么是夺命楼梯?

哇…羡慕啊,我看到很多shopping和dessert time的字眼也

爽毙了!

墮天使 - 祥 said...

好有趣的方法。一目了然。

我想日後照片處理好了,就能做一些特別的效果。例如:click在每一個event上,就會出現那event的照片。

期待美女的照片。

kenix said...

Emilio, 也到香港玩玩吧,airasia机票很便宜哦!现在airasia有从KL直航至香港,很方便!我呢,是在深圳停机...难以忘记深圳罗湖站的“夺命楼梯”(我把照片放上了)... 为什么?因为...你们猜猜吧!~嘿嘿~

祥~这些图片都是用powerpoint制成的,如用powerpoint,可以有这样的效果(就是click在每一个event上,就会出现那event的照片)。可是需花很多工夫呢,因为我不知不觉已经制成了大约140张slide,所以不能把它们通通贴上来,只能贴上局部的啰!

kukuciao~ said...

女人,我要求的美女照呢?快点交差,哈哈~

皮皮 said...

没有美美的照片。。 不能让我心动

JacQueLine said...

很有趣的“行程表”哦。
真是佩服你..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