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无聊的对话...

可可:最近你在干嘛?
小倪:我吗?很忙!忙功课...
可可:真可怜!
小倪:是的。(悄悄说)我正忙里偷闲... 嘿嘿~
可可:真有你的!嘿嘿!
小倪:嘻嘻~嘻嘻~
可可:怎么啦?
小倪:上个星期公司 annual dinner 的 door gift, 得了个银色的迷你 mp3 (1GB) ...
可可:真好...
小倪:~昨晚真累~回家路途中用它听了几首歌...
可可:哇!这份 door gift 真的很实用...
小倪:对!听了蔡建雅《love beautiful》 ; BobyVee 《more than I can say》 ; 许慧欣 《突然很想你》.
可可: ooo... 都是些让人动容的旋律...
小倪: 记得一些些的歌词...
~ ~ ~ 歌词 ~ ~ ~
<... 你的出现在无意中, 却深深撼动了我...>; ; <... 突然有点想你,你今天快乐吗, 忙得开不开心,窗外的雨,瞭望你的方向一直飞去...>
~ ~ ~ ~ ~ ~ ~
可可: 听这些歌会勾起很多人的伤心事吧...
小倪:情歌听得多... 好像会“走火入魔”...
可可:哈哈... 不要变了大魔女....!
小倪: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两情相悦吗?
可可:也许吧... 猪八戒不是常碎碎念:多情自古空与恨,只恨绵绵无绝对...
小倪:我得工作了... 88
可可:88....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哇!Annual Dinner的door gift是mp3 platyer,妳公司那麼豪爽。

emilio said...

你在那家公司上班?我也去应征,哈哈

我没也爱听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

皮皮 said...

曾经我想变成歌词里的主角,拥有烂漫心酸的爱情故事。

Andy said...

我朋友当记者的,每天拿礼物拿到手软。连PDA也拿过。这证明了,大马的新闻都是假的。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