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人间蒸发?

有人说我是不“人间蒸发”?其实我最近超级忙,忙得差点忘了我有个blog,也忙得没按时进餐,结果在工作的战场上得用上“病”体去应战。我发现当一个人忙得不可开交时,她是可以忘记自己在生病(这是不良教材~哈!)。深深地体会到忙碌的生活让我失去了一些时间... 也失去很多很多必须用时间来完成的事...其中包括以往紧紧牢记某某无法忘记的事...当我有一点点思想的空隙时,才知道那并不是所想象的“忘记”,而是暂时想不起来,而是因没有剩余的时间让人想起来,到最后你还是会记起来... 每当看见相似的眼眶,就会想起,每当踏实地走在那条小径上,就会想起;每当看见桌上的小猫饰品,就会想起;每当看见摩天楼,就会想起;每当看见那电梯的墙角,就会想起;每当看见那间蛋糕店,就会想起;每当电梯门开到那一楼,就会想起;每当走到pantry;就会想起... 也许某天当看不见,听不见,才会停止这一切吧!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記得回來就好。

加油!

Anonymous said...

忙的同时可有想起我?哈哈~忙的同时也要好好疼惜自己

emilio said...

啊,终于出现了,失踪了好久噢

想起这里有人等你po文章就赶紧回来,记得噢

皮皮 said...

外星人把你送回来了啊?哈

忙碌的时候,也要懂得争取时间寻找快乐。。这才是成功的“代表”。哈哈

kenix said...

感谢大家...明天要上考场了...今天偷偷溜进来...(其实想解解闷,因为温习了一天,有些累嘛...嘿~)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