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零七年二十七日的生日回忆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七日(星期六)中午一点十四分,坐在电脑银幕前“等待”,等待两个“死党”的来临, 她们即将为我预早庆祝生日。顿时,心想:她们的安排会是如何呢?想着...想着...汽车笛声在门外响起,她们到达我家门前了... ... 我马上sign out blogger; 跳上车里,启程到我不知的目的地... ...。车驶到了one utama, 我们到了TGI Friday 吃了一顿大餐...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最后, TGI 的员工还递上一块“生日蛋糕”,可惜呀,我们只吃了三分之二,因为我们的肚子已经被刚刚的美食填得满满的。最后,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图下是回家后做了些 edition的作品: 零七年二十七日的回忆)。让我惊喜的是, 我收到她们的那份礼物一个粉灰色manchester united的背包 ... ... 很想说:谢谢你们,我真的很喜欢它!


Get your own glitter and more at BlingyBlob.com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