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生病的你我趕快好起來

最近﹐身邊很多人都紛紛生病了﹕家人啦﹐朋友啦﹐同事啦﹐還有自己啦﹗還有﹐我的“好好”老闆﹐他生病了﹗那天﹐他第一天回來﹐樣子累累即憔悴﹐一踏入辦公室﹐就要處理一大堆的事﹐見下屬﹐見上司﹔也幾乎語無倫次了﹗我第一次看見那樣的他﹐很像一個迷失方向的人﹐想必那件事必定對他有一定的影響吧﹗一個instruction﹐他竟然重覆問了我三次。當他見了所有的人﹐終於﹐輪到我見他了﹐很多文件要簽名﹐我看着他﹐第一句就問﹕你要先喝杯咖啡嗎﹖那時﹐他好像被嚇了一下下﹐想想也對啦﹐有哪個“笨”下屬會那樣跟老闆說話﹖但是﹐他那時的狀況就像剛打完仗的樣子﹐我想他應需要take a small rest﹗過後﹐他有個會議﹐很長的會議﹐大約三個小時。他回來後﹐一直說“很冷”﹗交待了一切後﹐我得趕上公司的巴士﹐所以只好離開了。當時﹐真的很擔心﹐他連聲音都便沙啞了。那天﹐我忘了帶雨傘﹐天空下着雨﹐我只好淋雨搭LRT回家。回到家﹐覺得全身心很不對勁﹐覺得身體熱熱的﹐很早就睡了。第二天﹐老闆果然請病假。很意外的是﹐午餐時間後﹐“生病”的他竟然出現在辦公室﹐他說有些事要立刻處理﹗還有另外一個同事扭傷了頸項,還得“長途跋涉”從main building走來老闆的office。我﹐明明就很不舒服﹐就是不想看醫生﹐覺得看醫生還不是給一樣的藥﹐我也會配啦﹐結果自己吃了兩顆panadol﹗希望﹕生病的老闆﹐生病的我﹐受傷的同事﹐趕緊恢復健康的身軀﹗﹗﹗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