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我的第一次﹗

二零零七年九月六日(星期四)﹐這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的體驗﹐我會不會體驗得太遲了﹖應該不會吧﹐因為我問過很多人﹐他們/她們有些還沒體驗過。我以為我“不行”﹐可是後來﹐要試過才知道我做得不錯嘛﹗感覺還不錯﹐剛開始進行時﹐有些怕怕﹗這些事﹐要做好預防的工作﹐不然很麻煩的﹗當完成後﹐覺得纍纍無力﹐可是很有滿足感﹗哈哈哈﹗有個同事說﹕我看你需要input, 勝于output... ... 因為我蠻怕冷的﹐加上最近lunch吃得比較少﹐當天又有些咳嗽﹗你們想去哪裡了﹐我只不過是---是---是---是--- 捐了人生的第一包血﹐共 450 ml。那是公司連同醫院舉辦的捐血運動。嘻嘻嘻﹐我這樣寫﹐很多腦筋常常想東想西的人﹐很容易想“歪”吧﹗﹗﹗﹗

2 comments:

Andy said...

这么说,我还是处男!!!

kenix said...

真的不敢相信﹗加油﹗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