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两件心情

我其實很忙很忙很忙﹐college 的 coursework 還在 “緩慢地進行中”。。。應該沒有時間寫blog的﹐ 可是﹐不知為何心裡總是自自然然有個很準時的“鬧鐘”提醒自己要到google的 '倪思園地”報到﹗
第一件心情
昨天晚上上課事收到一封朋友傳送來的簡訊﹐閱讀後﹐我靜了一下下﹐這個簡訊讓我憶起了“一些事”﹐這位朋友和我一樣“闖禍”了﹐闖進了一個“禁地”﹐甚至到今時今日也無法驅除那回憶。感覺時間的流逝並沒有將一切沖淡﹐反而﹐日覆日沉陷得比往日還糟﹗我非常了解此“友”的心情﹐這時應該很需要個“聆聽者”吧﹗
第二件心情
今天﹐包括我在內﹐上課的學生只有五個人(總人數大概15-20人吧)。因為這三個星期是lecturer給予的“復習課”﹐其他同學是持有lecturer 獨特的的permit 才缺席。今天我们“小猫五个” 和lectuer 談了很多事,其中有關昇學的事﹐唉﹐再念下去真的需要很多$$$。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