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酒 酒 酒

- - - 你们有碰过吗?我第一次喝酒是我还在 RBC 工作的日子。那时,大伙儿都会喝酒; 当时我的年龄最小,还不曾喝过“酒”。有很多functions, 大家一定会喝酒。每次看见 beer 就会想起那次和 "ex-ex immediate superior" 较量的一晚。 想起来,那时不知哪来的勇气,竟“突然之间”拿起酒杯走向他那儿,并示意要和他较量,当时大家都看傻眼了吧!一大口一大口喝完一大杯 beer, 最后赢了他!大概是“不服气”+“看不过眼”的感觉爆满了,那时他一直拿着酒杯到处向别人较量(大家大概都不喜欢他)。{ 还好没有输,不然会很丑吧!} 我不大爱喝 beer, 觉得那很苦!比较喜欢喝红酒和色酒!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一日,星期五晚上,参加了一位要好朋友的婚宴;当晚,我喝了些红酒; 好久没有喝酒了,离开 RBC 后,除了参加喜宴,我几乎没碰过酒了!
爱情酿的酒 - - - 你们有碰过吗?那会是什么味道呢?我猜,那应该是综合“ 甜 - 酸 - 苦 ”的滋味吧!有时,会很甜;有时,会很苦,很酸!
有人告诉我 爱情像杯酒
他还告诉我 是杯特制的酒
有人告诉我 爱情像杯酒
他说喝它吧 别皱眉头
因为它烫不了你的舌
也烧不了你的口
喝吧
别考虑那么多
它烫不了你的舌
也烧不了你的口
喝醉吧
不要回头
喝爱情酿的酒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