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日记 07.01.08

最近懒懒的... 总是没那股冲劲去干事,被 emilio 吵醒了(哈)。今早上八点上班晚上八点才离开公司;干什么那么迟呢?因为今天是老板2008年的第一天工作日-忙忙忙透了!还有那位去香港的同事也结束了漫长的假期回来上班啰;今天的办公室终于多了些“阳气”!
今天我真的恨透那间无人情味的HOTEL,那间新加坡的M-r-t-s M-n-a-i-,别以为星级多就了不起,调教员工真是“一级棒”,真晓得待客之道吗(气)?这间 hotel 已被我除去排行榜,别想我会再推荐你给任何一个人, 教教你的员工如何妥善的应对一些客人的要求,保得住一两天的房,却失去了一个长久的顾客,最后还要死撑不让,值得吗?骂出来,舒服多了!
明天开始上课了... 噩梦的开始... 冒冷汗了... 首先恶魔笑眯眯等着我踏入地狱(嘿...别开玩笑...地狱还要用access card 才能进去的);四周必定人潮汹涌,进入恶魔施法的四堵墙一道门的空间,那是要催眠我们... 接下来他就... (今晚别发这种奇奇怪怪的噩梦就好啦!)明天... 傍晚六时三时分... 便是噩梦的开始... 又冒冷汗了... 看着时钟, 已经很夜了,我该... 睡了!

6 comments:

emilio said...

被我吵醒了吗?那我是不是应该每天来吵吵你啊?呵呵

可倪思读书要加油噢

皮皮 said...

Spore的酒店从年头爆满到年尾。。 每一次,如果在很靠近的时间内才决定订酒店,都拿不到房间。总是要求了又求。。。哎。。常常搞到要入住下3烂的酒店!~

墮天使 - 祥 said...

新加坡的酒店那麼差的嗎?

如果是這樣,我想我去住朋友家好了。

kukuciao~ said...

地狱需要access card吗?魔鬼不是可以自由进出吗?哈哈~

kenix said...

Emilio, 吵醒了我,之后别嫌我更吵就好...

Wisteria, 非常赞同你的说法,因为我每一次帮boss 订新加坡的hotel,一定是有那不知哪来的conference,讨厌!每次都得book贵房,住一晚要SGD 300+++(什么世界)。

一祥,新加坡的hotel很贵呢(对我这种穷人而言~哈)!这么说,你要去singapore 吗?

kukuciao, 你好像误会了魔鬼和地域的含义。魔鬼不是我啦!魔鬼=lecturer, 地狱=college, 我=准备进入地狱受魔鬼催眠的小猪!

墮天使 - 祥 said...

嗯,打算去一趟探朋友。

如無意外,應該是華人新年過後。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