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2007 年的总结

最近大家纷纷写2007年的总结故事或是感言。我也写一写留个记忆。2007年的喜?怒?哀?乐?想呀想...想呀想... 想呀想... 怎么都记不清楚了,是老了吗,记忆开始退化了?也许有人说这是好事,可以把不开心的事不费功夫的忘掉。忘掉?不容易吧!记得去年有多个部落客写过一篇又一篇与忘不了过去相关的感触故事,越忘记就越记得,忘记了有一天也会突然记得,让它顺其自然吧!如果马来西亚有四季,那么,2007年的春天是多么自由无虑; 而夏天是创造不幸秘密的开始;秋天却在哭看着夏天的炎日烧红飘飘落叶;冬天无助地凝望过去的春夏秋季,静待寒地中。在冰冷的冬季,十月份的生日蜡烛给了我少许的温暖,十二月的考试让空余的记忆空间塞得满满,满天飞的圣诞雪花为这些温暖践行,直到三十一日,很意外地在冬天巧遇火山爆发,被焰火灼伤,三十一日十二时正,灿烂的烟花宣告2007年正式成为过去。我好像写了很复杂的事... 十年二十年后这个部落格还会存在吗?如果有,回头看看这一篇,我会哭笑自己是个“大笨蛋”吧~~ 哈!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相當有趣的總結。

Anonymous said...

思儿, 你的总结有腐臭味 - 过期了。(嘿嘿)

人总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回头望望过去,觉得自己很可笑。不过,那又不失为美丽的回忆,因为想起了当初笨笨的所作所为自己总会暗暗的偷笑。

我爱秋天,可惜啊,长这么大,还真的只过了5天的秋,才是初秋呢!叶子儿都还没有开始掉落。我的梦想啊,是走在那落寞的秋里,没有叶子的树下,踏着地上的枯叶,“卡恰”有声。。。我的梦呢!

(不好意思。。离题了)

Andy said...

什么!你去年不是有到过我的家乡吗?怎么这些回忆你都忘了?呵...

kukuciao~ said...

快乐的回忆留着不好的回忆忘记也罢,流着当警惕也不错,不必回头,你现在就有一点笨笨的感觉,该是在感情路上的笨,哈~

kenix said...

祥 ~~ 有趣的事回忆起来总会傻傻地自笑,嘿嘿!

紫藤花 ~~ 初秋时分,看见一朵茂盛的紫藤花凝望着未掉落叶子的树,而心里期望在那"落寞的秋里,没有叶子的树下,踏着地上的枯叶"。这时,叶子说:喂,你别想踏着我啦,我还得为人们印制在我身上的祝福飘到远方去...嘿嘿 ~ 很冷的笑话吧!

colby ~~ 你的家乡之游,当然不会忘记,那是夏秋之间的矛盾,但,是非常愉快地旅程...有机会再去...很想念那里的“kolo mee"...流口水了...

kukuciao ~~ 一切只能顺其自然...哈!我觉得我全身上下左右都有问题...无可药救了!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