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假期-生日-疑问-问候

客串的假期
万岁!星期三放假啦!Thaipusam will be a public holiday in Kuala Lumpur and Putrajaya, that's really a bonus to me!那天要在家中大扫除了... 因为星期六没有多余的时间整理像垃圾堆的房间,星期六早上要拜访公司举办的Petrosains visit(在KLCC)... 报名了,可是还没confirm seat...。晚上则要到待出嫁的朋友家坐坐。
二月生日的她们
这个二月, 有四个好姐妹们生日,每年我们都在同一天庆祝大家的生日... 这次,我们将到云顶高原庆祝庆祝... (下次再放寿星女的靓女照上来)。
我的疑问
把notebook带出国...custom的checker会不会开机检查呢?
给一个朋友的问候
星期五收到一个朋友的简讯,她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觉得惊讶+担心... 虽然我没有帮上什么忙,只好在这里默默地献上我的祝福.... 希望你能渡过这个难关... 当你想有个朋友倾心诉苦时,记得...我会是个称职的聆听者... (笑一个....)!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的生日在哪一天哦?

通常海關都不會特別打開妳的電腦檢查的。妳打算帶電腦到那裡去?

kenix said...

我的生日在十月...四个朋友生日(不包括我)
ShenZhen and HongKong...(还在考虑要不要带...)

墮天使 - 祥 said...

我的生日也在十月。

除非必要,否則可免則免,尤其是香港,要上網不難。

皮皮 said...

暂时还没有遇过开机检查的怪事。嘿嘿。。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