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报告报告报告

我生病了!病症:经常提不起精神。解药:刺激的元素(哈)!
好不容易忙里偷闲,趁记忆犹新赶快到这里纪录近况。
报告 (一):学业
众所周知,这个新学期已经迈进第二个星期了。上个星期二和星期五的课因为某些原因而迟到。世事难料,意想不到昨日(星期二)比上次更迟!为什么?因为boss临时从老远的新加坡致电交待了某些重要文件要立刻处理...所以...(老天爷在跟我开玩笑吧?)下个星期二绝对不能再迟了,不然会跟不上lecturer的教学啦(因为这是一科我最不擅长的 corporate finance)。期待期待考试出炉的成绩... ... 还得等上一段时间... (希望手上拿着result slip的同学个个笑容满满!
报告 (二):职场
从2008年一月二日至今,我只见到我的老板两天,而且才几个小时吧了!Boss超级忙!很多人说:老板不在就可以在办公室“做王”了!偏偏... 此原理对我无效... boss 在与不在好像都没有差异。我的boss 是公认的好好manager... 你们的呢?
报告 (三):婚姻
婚姻?谁要结婚?不要误会...不是我啦!是我昔日的小学同学... 星期六的晚宴...要嫁人啰!献上我真诚的祝福:幸福美满,健康快乐,白头偕老, 儿孙满堂.... ....
报告 (四):败家记
我终于做了决定... 把之前提及的 Fujitsu Esprimo 带回家... 售卖员free我 1GB Ram 还有一些物件 (mouse, lock, earphone) ... 我还买了Norton Antivirus RM150 (善良的老弟出钱)... 因为我很怕很怕+讨厌电脑病毒,买个Antivirus防毒防毒防毒防毒...
报告 (五):农历新年
新衣?你们买了吗?现在流行怎样的衣服呢?我呀...买了牛仔短裤和几件T-shirt款的衣服...已经 山穷水尽了(哈)!年货呢?让妈妈搞定吧!哦,家里的厕所装修好了,比以前漂亮很多... 洗澡的时间也长了(~乐在其中)。hmn... 还有厨房的那一堵墙上了浅紫色的漆...等等....一个新年,准备的事务真多!大家也开始大扫除了吗?倒数还有21天...过年罗!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除了Antivirus以外,個人的習慣很重要。

其實我活過一段沒有Antivirus日子,其實不難,只要小心就好。

看來已經開始準備新年了,我也很期待新年,雖然我需要派紅包。

Anonymous said...

我好久没买牛仔裤 + t-shirt了,除了运动时候。
长大之后的我,上街都不爱穿t-shirt, 越来越爱美,不喜欢那一成不变的打扮。

Anonymous said...

我的大老板也是Singaporean,mb we are colleague?wahahha~

kenix said...

祥,我见过鬼怕黑...怕怕...

紫藤花,我想这个新年简简单单的打扮好了...(懒散地写着...)

kukuciao,我的boss是我的project manager (上面还有VP,SVP,CEO...),他不是singaporean...噢,原来我们不是同事...(哈~)

emilio said...

我还没开始打扫,家里都快结蜘蛛网了

想到新衣就喜孜孜,看到灰尘就胆怯怯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