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barbecue night

(星期一). 8.00 a.m.
嘿嘿!很期待今晚家里的BBQ小食会。哥哥刚买回来的 barbecue 器具派上用场了。昨日中午,老哥还用“叉烧酱”腌制排骨,准备今晚大显身手(烤排骨是他的专长)!老妈准备了鸡翼,香肠,鸡腿片,等等,全部都是“脂肪超高”的人间美食,不管它,吃了再算吧(流口水了)!
(星期一). 3.30 p.m.
糟糕!现在有点呕吐的感觉,想想等会儿的美食大餐... 只好告诉自己那只是幻觉吧了!正在犹豫该不该去看个医生,唉!
(星期一). 7.00 p.m.
终于决定看医生了,反正有得claim嘛!我和姐姐同时踏入医生的诊室。
医生问哪位是病人,我用手势指向自己以示我是病人。
医生:你什么病?
我:我觉得作呕,中午开始,昨晚还泻肚子... ...
医生:泻肚子的次数?
我:hmn... 只有一次...
医生:一次... 那你肚子可能有很多风...
~ 医生开始帮我量体温,测试我是否发烧 ~
医生:hmn... 体温正常... 没有发烧
~
之后, 医生叫我躺到床上,要做些检查 ~
医生:(看着姐姐向我问道)那是你的sister吗?不像呢!
我:我是被捡回来的!
(哈哈,我很小声地回答的,不知道他又没有听到呢,开玩笑的!)
医生:(按按打打我的肚子)... 肚子很多风...
~ 之后,医生开药方和吩咐我不要吃那么多煎炸油腻的食物 ~
我问:虾!那我可不可以先吃了晚上最后这餐,才开始戒煎炸食物?
医生不明白地问:为什么?
我:因为今晚家里有 babecue 呢
~ 医生当时哭笑不得, 我付了钱后便迫不及待的回家迎接我的美食 ~

(星期一). 10.00 p.m.
欢乐期间忘了拍些照片... 等待散场后,才拍了几张(已经烤好的美食)

5 comments:

皮皮 said...

今天看到你路过我的部落格。。。怎么就不“顺便”邀请我参加呢?

kukuciao~ said...

请我参加多一个人帮忙BBQ,哈哈。。

kenix said...

今天的是个家庭聚餐...来日方长,哪怕没机会呢...嘿嘿...

Andy said...

作呕?你可能怀孕了。。。

kenix said...

哈哈哈...肚子胀胀的,好像里面多了些东西...看了医生,他说里面真的有东西...当然是不好的消息,但是放心,我还能应付考试。但绝对不能让它存留在里面,只好听医生话乖乖吃药,肚子里“风”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罗!嘿嘿!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