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新闻自由

星期五(晚),在游览他人的部落格时,一个标题吸引了我的注意“还我新闻自由0811快闪族”。哇,原以为这种活动只有在电视上才有的情节?我把这个写到倪思部落格,会不会招来麻烦?我会支持吗?Hmn... 应该会精神上支持他们的精神与心思;抱歉,行动上真的无能为力了,毕竟我只是一个平民百姓。但是我觉得最无辜的是大自然的树木(因为这个活动牵涉到“丢报纸”〕虽然具有“还我新闻自由”的精神,但是却失去了环保意识,难道又要举办另一项“环保快闪族”的活动?你们的想法呢?

2 comments:

kukuciao~ said...

Flash mob 在外国已经流行很久了,至于在大马,最近好像有点跟风的现象,不知是好是坏,其实这也是一种抗议行动,给政府有点警惕

皮皮 said...

看过他的行动了。。
觉得有点“幼稚”。。。要带来的意义是不错啦,可是。。行动内容,好像无聊了一些。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