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想到...想到...

想到我的boss
今早,到达公司打开mail box 检查boss 有没有从老远的vienna寄来邮件。有!交待了一些事务,他那里很冷(零下五度),看他寄来的照片,那里真的很美,很羡慕在那里出生的人,雪白的景色真的给人很浪漫的feel。我这个穷人不知何年何日才能触摸从天空飘下的白雪呢(不是那种the curve的假雪~哈~)
想到朋友Alicia
终于寄出了给她的一封信。是想给她个惊喜,希望这封信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予她一点点的温暖,也希望她能有个快乐的旅程。还有在国外“浸海水”的朋友们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想到朋友Asheley
前几天call 她,想约她出来聚聚,可是她这个大忙人不能应约,还叫我写多点blog给她看。好啦,就写你啰!她-小时候很会逃课(她自己报料的);她-也是通天的“飞机王”;可是,她-是个很好的聆听者,她-是个唱歌很好听的家伙,她-是个很不错的朋友,她-很孝顺,她-也是个很会赚钱的女人。看来,她的优点甚于缺点呢!前一阵子,她已经摆脱了“飞机王”的称号,今天却披上了一件刻上“大忙人”的大字号。看到这里,你(asheley) 别生气我爆你内幕的消息,也不要偷偷地笑~哈哈,赶快把那件“大忙人”的衣服脱掉洗一洗,好让我们聚一聚-期待你的邀约。
想起今天做的事
今天我到底干了什么?早上-打瞌睡,中午-打瞌睡,下午-打瞌睡;放工-哇阿阿阿... 挣开眼睛,刚刚醒来 ~ 哎,无聊的工作日终于结束了。回到家,边看"啊旺"边整理一些旧相片,发现原来我也拍了不少照片,还没有冲洗的还有很多... 晚上-偷窥别人的blog,然后写了这“蛮无聊”的一篇。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無聊的天使飛過,留下一朵玫瑰花。

@}-,-`-

kenix said...

为何不留下一袋黄金?好让我买更多的玫瑰...哈~

kukuciao~ said...

何谓忙?时间是自己调配的,如果有心,多忙都会抽时间和朋友聚集.所以"大忙人"只是一个借口

Anonymous said...

喂朋友,你要这样摆我'上台'咩??把我的臭名公诛于世。。。(哭〕。。不过,看在你把我的优点写得比缺点多。。。(还有,你写漏了。。我还是个超级美丽且善良的可人儿呢!〕好啦。。不跟你计较!

唉,糟了!被你的朋友kukuciao###拆穿了。。我真的不会调配时间哦。。。看来,我得重新学习time management了。。。谢谢你了!kkc,一言惊醒梦中人。。。

好吧!!为了洗脱我'大忙人'or'飞机友'的罪名。。。我诚邀你陪我共度2008新年倒数约会。。。不知你赏脸吗?(pls dont say no...)

Anonymous said...

我也忙,早上忙,中午忙,晚上也忙。。 忙什么呢?忙着想着。。。 华人新年。。太兴奋了!

kenix said...

kukuciao ~ 你说得很对...
Asheley ~ 善良可爱的大忙人,今晚电联。
Wisteria ~ 我也很期待过年,因为那时接近我的假日很近呢...嘿嘿~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