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考试心情篇

11-Dec-2007 (Tue)
我不能逗留这里太旧,因距离下一科的考试,剩 21个小时吧了。
只想在这里留几个字...
12-Dec-2007 (Wed) - Business Management
用一个“空”字来形容,考试前+考试时脑袋都空空的....
考试后感觉是:‘死得不明不白', 惨~ ~
再来想说:MsTan,辜负你的一番苦心了! anyway, thanks for your guidance, I had gained more than what I expected in the text book... I really appreciate for it...
14-Dec-2007 (Fri)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考试前: 努力当中,哈 ~
考试后:松了一口气... 这次...(小小声地说:考得还不错哦!)
考试完毕,和书友们到附近的 MC 享用午餐,吃了个 MC Chicken。讨厌的是,过后还要赶回公司上班,唉!公司有些事务要处理,加上我的年假已经所剩无几了... 。怎料,竟下起大雨来,从停泊场走到公司,像个撑着雨伞的落汤鸡,好悲惨...
... ... 星期二 和星期 三的最后两战... ...
前言:正在前往油站添油 ~ 希望当天不会下雨啦! ~
18-Dec-2007 (Tue) ~ Study Skill English
后言:今天没有下雨,谢天谢地!考得还ok, 蛮轻松的一科!
Section A - so so 啦,答案应该不会差很多...
Section B - 我都是靠猜测写答案, 蛮困扰地...
Section C - 有一题的答案老师看了不知会不会偷笑~哈
Section D Part -嘿!还好有准备, 在网络上看了些资料, OKlah...
19-Dec-2007 (Wed) ~ Operation Mangement
... ... 最终之战 ... ...
终于熬到了今天~~考试的最后一天!
踏出考场,心情极度轻松。今天的战绩 ~ 不会“肥佬”啰!
恭喜!我终于解脱了~哈!
~ ~ ~ ~ ~ 全篇终 ~ ~ ~ ~

5 comments:

kukuciao~ said...

Business 的paper,车些大炮,灌点数字应该很容易pass的,加油!

皮皮 said...

我帮你倒数考试完毕的日子。。哈哈。。到时候可以努力的灌水了!~

emilio said...

可倪思,考试加油咯!祝你好运=)

Andy said...

昨天那张,我在考场里车大炮了一通!哈哈!明天那张,有要准备车大炮了...因为等下要去踢球!! 哈! 想到要踢球我就会快了 ~

kenix said...

Kukuciao,Wisteria,Emilio 谢谢你们。
Colby,真的佩服你,明天考试晚上还能去踢球...“球”是你生命力的来源哦...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