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一句被封锁的话

遥远的那个国家,现在是冬天吧!这里,渐渐吹起冬风来。
秋天已经过去,可心中的秋天依旧落叶。
时钟滴滴答答地动着,时光却静悄悄流逝。
夜深人静,铃声不曾打破寂静。
一个女孩在百忙中偷闲,撇开手中书卷,
想了一个简单句子,送不走它,却用密码封锁起来。
那个句子只有三个英文字... ...
谁能解开这个密码?
第一个英文字:4(3)
第二个英文字:6(1)4(3)7(4)7(4)
第三个英文字:9(3)6(3)8(2)

13 comments:

皮皮 said...

你不是该努力啃书吗?怎么研究起密码来?

kenix said...

哈哈,偷偷溜进来被抓到了...

Andy said...

complecated...what's that? pls review your answer..

kenix said...

Colby, is not complicated lah...
开启密码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其实在文章里有给一点点不大明显的提示...就是要用“那个东西”来解码...那个“有英文字母的东西”我每天上班都会用到的,现在人人都带着那个东西通街跑...哈哈...会有人猜到吗?...期待中...

emilio said...

游进来偷窥一下~

可倪思思念谁了?我好像揭开密码了,呵呵

kenix said...

emilio,哈哈,你好像有答案啰。思念是一种绝症吗?怎么医都不好...

kukuciao~ said...

kenix,解到密码有礼物吗?给我一个吻可以吗?哈哈~你的“那个东西”感觉很咸湿,哈~

kenix said...

kukuciao ~ 那么说你有答案啰?我的吻只给一个爱死我的人...哈哈~!什么东东很xx嘛?吓!你怎么那么sensitive 哦!

kukuciao~ said...

答案很简单,emilio已经说了,解码我可是有点本事,不过我不想爱死你,我只要爱活你,那么我该揭开答案吗?(彷徨~〕,哈哈
"I Miss You"

Anonymous said...

hey fren...juz drop by n leave u a msg...all d best to u n go luck in d exam...u can do it anyway....bd...ur fren...kukuciao...ha ha...quite funny!!!

kenix said...

kukuciao, 看见密码被解开的那一刻,心里犹豫了一下下...想哭了...

ashely, 你说:kukuciao = funny
funny 有好多意思的...
1)有趣的
2)奇特的
3)难以了解的
4)失常的
5)耍花招的
哪一个呢?

kukuciao~ said...

kenix,我最怕女人哭了,密码被破解又不是身体被侵犯有什么好哭,女人真奇怪~

kenix said...

想哭...都是因为过去的 6(1〕3(2〕6(1〕6(3〕7(3〕9(3〕,都是因为 4(2)4(3)6(1)啦!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