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拜访冬至~圣诞~New Year

首先,我要感谢send 我冬至快乐,圣诞祝福和 happy new year 的所有朋友,同事... 哇,今年收到的 electronic wishes 真的不错... 各式各样的....我也趁这个机会预祝大家明天的冬至快乐。
今早,收到从台湾寄来的一封电子祝贺卡,里面的圣诞老人好可爱,所以贴上来为这一页添上一些圣诞的色彩,三个圣诞老人,你比较喜欢哪一个?

my early wishes to all of you..
Toot! Toot! Santa's on his way to wish U a magical X'mas day
Hope your Christmas is as special as you are...
and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接著、大家以快乐 的掌聲 ,歡迎聖誕老人出场...
每封祝福都代表一份緣的傳遞...
看到这份祝福是一種幸福、你能迎接它(福气啰!)...
沒看到也是一種幸福,因它代表你正忙于抓住你的福气...
真摰祝福 !!希望我心想的每 一個人都可以平安快樂...
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3 comments:

皮皮 said...

圣诞节对我来说,就如一般的日子,没有什么特别。不过,倒是感谢圣诞给了我一天的假期!

Andy said...

我也一样,一个人好无聊.昨晚"买了"10本书回家,包括六弄咖啡馆,还有推荐mitch albom的for one more day.故事讲述一个自杀过却重生的美国职棒大联盟球员的寂寞.他参加过世界大赛.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有没有想过,到最后梦想成真的时候的心情?告诉你,你会发现梦想实现了之后,整个人会开始变得空虚,所以我们要不断有梦...哦,好像写太多了...呵..明年见!

kenix said...

"你会发现梦想实现了之后,整个人会开始变得空虚..." 这种空虚的心情考完试后也出现过...哈~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