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微笑的假期篇

第一篇:微笑假期的第一天
19-12-2007 (Wed)
今天是脱离考试魔鬼总部的大日子,也就是微笑假期的第一天。很想写些东西,可是就不知该写什么?这个时候,大家都很忙吧,带着出游的心情在做准备吧!我呢?非常非常的闲空。可怜的我呀,没有年假了...所以哪里都别想去了(闷!)。后天,我的老板即将启程到国外迎接白色的圣诞,并在不同的国度倒数2008的来临,所以,我明年才能见到他。因此,接下来办公的日子可想像是多么地寂寞...因为Annie(同事)早在这个月头到香港,明年才归国...。想到每日要面对四面墙八个小时,日子真难过... 别人为了迎接 2008 而倒数,我却是为了迎接“同事们”归来而倒数。可笑吧!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放心好了,有我陪妳一起面對牆壁,日子一定不會難過。

皮皮 said...

我的假期结束了,所以啊。。 还有我这个闷人来陪陪你。。 哈。。我无论上下班都是很闲空的!~

kenix said...

静悄悄地说:现在的我上下班也超闲(老板出游了,明年才回来...我的蛇尾渐渐露出叻...嘿嘿!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