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甲洞流血事件

新闻报告:今日下午发生了一宗离奇的流血事件。这起罕见的事件发生于甲洞区域。据有力的证据显示,一名“可”姓氏的女人,在甲洞区域内的一间百货商场疯狂得让人惊讶...! 这名可姓氏女人已被控上第111条文第222句“疯狂购物”罪项。她涉嫌抹杀了良知,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将其钱包内的“血汗钱”外流,因而构成这宗不幸的钱包流血事件。据目击者的口供,她在区区数小时已经购买了两件上衣、一双粉色的布鞋、白篮色的袜子、一件流行牛仔短裤、两套性感的内衣(哈)。此外据外来可靠的消息指出她在案发前两天,经已在吉隆坡某某知名的广场购买了两件上衣,并在隔日花费了上百元做了“负离子理发”。此人真的罪大恶极,真的是个称职的“败家女”!经审判结果,此可姓氏即时被冻结所有银行户口,并被判入狱于自家直到另行通知以避免相同的悲剧再发生!报告完毕!(哈哈... 我快闷荒了....)

14 comments:

皮皮 said...

这只能证明了,女人自己赚钱买花戴,是多么幸福快乐的一件事 -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请不要在这一个吃不到葡萄女人面前说你的“痛苦”,逛街购物是我的最大的爱好!除此之外,我不再知道自己有什么特别爱的嗜好了。

它也证明了,金钱的好处。。。

kenix said...

金钱的好处...可以买很多东西...但是它却买不到我最想要的...所以呢,我是个吃葡萄也会觉得“苦”的女人... ...

墮天使 - 祥 said...

看來妳相當暴力,竟然多次向自己的荷包施暴?

有甚麼是妳想要的,可是卻買不到?

紫藤花:女人最幸福快樂的事情不是自己賺錢買花戴,而是有人無限量供應錢,因為自己賺的還是有限的,別人賺的卻可以無限。

kenix said...

堕天使-祥,过去的快乐回忆... ...

墮天使 - 祥 said...

過去快樂的回憶可能是買不到的,可是很多人快樂的回憶是靠金錢打造的。

kenix said...

哈~我的那种不需要花一毛钱的。。。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穷?$$

Andy said...

你到底在渴望什么?放胆说出来吧! 哈...

kenix said...

colby,说出来也不能改变什么,反而会被当成“大傻瓜”吧。。。

kukuciao~ said...

勇敢说出来,可能colby会满足你的要求,哈哈~女人的疯狂我见识了,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女人节制点吧!

kenix said...

kukuciao, 很抱歉,不是每个男人都能胜任的...(嘿~)男人认真购物起来很可能比女人还要恐怖呐...la la la ....

mademoiselle said...

过去的快乐回忆不就一辈子属于你的吗?
知足常乐。

kenix said...

the japan observer, 你说得没错,不管是快乐或痛心的记忆都是属于我的,哪管是刺心地或是甜入心田地都是我最珍贵的。能够拥有这些我已经知足,但是我并不快乐~ 到底是谁发明“知足常乐?”

emilio said...

可倪思还能凌虐自己的钱包,我这次出外把钱包喂饱饱了,却没机会践踏它,伤心啊!

kenix said...

emilio, 别伤心,我来帮你“分担”那饱饱的钱包,好让它苗条起来 ~ 哈 ~

Powered By Blogger
Photobucket Malaysia http://blogs.techxii.com KuKuChew 咕咕叫